close

最近分析了一些事

 

希望不要再遇到相同的事了

 

分隔線3.gif 

 

 

這個班就像是缺了水的土地一樣

我可能看到的只是表面

內心可能像地殼分裂一樣深一樣大吧

一不小心你就永遠都爬不上來

也沒有人會伸出雙手來救你

 

 

太可悲了這個班...

還有 ...這些人心

 

 

分隔線3.gif

 

 

 

這個人只會在自己需要時才會向別人釋好

不需要時連甩都不甩

只會投機取巧,不會靠自己

什麼話都要聽她的

好像以為這間教室是妳家

妳家有很富貴嗎?!

可以受到這樣的待遇

人家也是從 0到50的

慢慢一步一步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妳遲早會摔的粉身碎骨

 

 

 

人不是一生下來就是聰明的

 

 

 

分隔線3.gif 

 

 

 

沒有什麼結論

就只有瞎攪和罷了

不知道跟她湊什麼熱鬧看什麼好戲

都不知道自己可能會惹禍上身

 

 

 

眼睛不要長在頭頂上

小心撞到不該撞的

 

 

 

分隔線3.gif 

 

 

 

這一對夫妻很糟糕

因為不懂得敬老尊賢

說很忙

沒有時間管東管西

還大膽開口要照顧

而且一定要般回老家

給你們有練習的機會

不好好把握還說的這麼好聽

“我要帶回去照顧”

八成是有目的的吧

 

 

 

不要光說不做

 

 

 

分隔線3.gif 

 

 

 

 

是我長大了嗎?!

看清楚人心是多麼恐怖的

雖然有些是善良的...

但是

我的生活周遭都是一些差勁透頂的人

或許面對他們也是我人生中的一些小試煉吧

 

 

 

看開囉

 

 

 

分隔線3.gif 

 

 

 

 

 

 

 

 

人心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