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就是阿

我和我嘛嘛出ㄑ逛街

然後要回家時快要到電梯ㄌ

給我關門,不等人包子6.gif

這樣就算ㄌ

他們明明就住在某一樓

結果連5.6樓都給他按下ㄑ包子13.gif

機車

有一次更誇張

我嘛嘛下班從B1坐電梯

結果裡面ㄉ按鈕

全部都按下去

所以到1樓就開門2樓也開3樓也開還開到6樓

是怎樣

 

分隔線2.gif

 

電梯是大家共同使用ㄉ好嘛

又不是專屬你ㄉ

都沒考慮到這樣會造成別人ㄉ不便

如果是你被這樣

你會有何感想

 

 分隔線2.gif

 

 

 

 

你已經被我淘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